米粒Milies

欢迎光临!!(*'▽'*)♪
虽然画出来的是垃圾但那画就是我的全部心血.JPG

【杰医】Black Jack










—设定求生者和与其合作的监管是不重复的






—设定在候场区见不到监管者究竟是谁






—对不起我太菜了我只是心血来潮不务正业,大家就看个笑话8(?




       




       医生小姐眉头紧锁,环视着周围的其余四人,以及……他们身后的屏风。


       艾米丽心里其实是有些忐忑的,可她看起来依然镇定自若,如同往常一样端庄,双手搭在翘起的大腿上,不时地抬起右手冲着大家做出“安静”的手势。


      回想起几小时前去拜访杰克先生的事情,她的眉头皱的更紧了些,同时在心里暗暗责怪自己的冲动愚钝。“啧,”她轻轻的说了一声,“真麻烦。”




       几小时前的她,大概正站在杰克先生的房间门口。她正在尽量使自己看起来同平时没什么两样,毕竟在这样危险的人物面前不应该留下什么弱点。


       屋内的先生早已注意到了访客,让客人一直站在门口可不是绅士的作风。“黛儿小姐?请进。”那位右手端着茶杯的主人正以他平日的坐姿舒服的靠在皮质沙发的靠背上,她注意到屋内的装饰与他的身份异常符合,是的,我是说两种身份:绅士与杀手。


       “您不会也是来邀请我在新规则的比赛中与您合作的吧?”绅士略带笑意,轻松地提起了这场来访的主要目的。


        听了这话,医生浅浅地皱起眉头,停下了对于屋内陈设的观察,转过身面对着开膛手,语气佯装平和地说道:“……也?”


       “哈哈哈哈,能得到您的邀请,我感到荣幸之至。”他笑了起来,身体似乎与靠背贴的更紧了些。


       “既然您几小时后已经有了重要的工作,那么我就不多打扰了。”黛儿小姐的眉头并没有舒展开来,反而更紧了些,但她依旧微微地低头行了个礼,然后便朝门口走去。


       “您不用那样急着离开,因为我并未答应上一位访客的请求。不过尽管如此,您的可能性也……”这话没有任何挽留的效果,反而加深了她离开的想法,“抱歉打断了您,先生。不过我想我不需要再浪费时间留在这里了。”艾米丽盯着被打断的男士,语气变得坚硬起来。


        “呵呵,您要是执意离开,我想我也不必过多的挽留您。不过……”他放下茶杯站了起来,走到医生面前,稍稍欠了欠身,凑近了些,说道:


        “您不打算……改变我的主意吗?”




        木椅边的白蜡烛发出微弱的橙黄色光线,使得等候室内的气氛更加压抑。艾米丽说不上来自己到底是希望游戏快些开始还是希望它永远也不开始,她现在到更加希望莱利先生没有注意到她频频抬起的手,也不要因此发现她的不安,不,不只是他,最好在场的任何人都别注意到这些。


        她隐隐觉得屏风后的身体给她一种熟悉的感觉,让她觉得仿佛曾经有着一样的事发生过……呵,也许真的发生过吧。


         


        红教堂的墓区时不时刮来一阵刺骨的寒风,吹的黛儿浑身打颤。周围只有她一个人,太好了。  


        意味这回合开始的黑杰克似乎从雾中突然走出来似的,优雅地递给黛儿小姐她的第一张牌,便在扑克的环绕之中原路返回,消失了。


        她还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准备好迎接这个新的挑战,但谁又能在意那么多呢?无论如何也得先活下来。她看了看那张印着自己画像的A,明白了这次的她不会是那个点数最大的倒霉蛋。


        果然,第一轮里莱利被替换成了裘克,在70秒左右之后打倒了艾玛,让她抽走了他的一张牌。


        这一回合在医生疯狂的破译过程中快速的结束了,莱利也回到游戏里进行结算。


        她依旧在一个不为人知的偏远角落里接到了她的第二张牌,是一张5。好吧,这局也不能知道那位与她合作的监管者到底是谁了。


        有趣的是,艾玛并不是点数最大的人,反倒是瑟维先生被换成了班恩先生上阵。你可真是幸运啊,莱利。


       120秒在飞快流逝,红教堂的另一头大概上演着追逐战吧?医生正这样想着,艾玛突然从面前的门那里走进来和她一同破译。


       “在这场游戏里和他人同伍可不是什么明智决定,哪怕是这样一位小姐……得赶紧脱身才行。”她对自己说。


        120秒时间将尽,那位“慈善家”先生不知在何处已经倒地了。惨了,再不走远就该来不及了,如果克利切没成为那个点数最高的,那下轮的监管不出意外大概是……艾玛身后的那位了吧。


        密码机的破译应灯亮而结束,艾玛正朝艾米丽这边来,不过她貌似并未发现医生的位置。


        大概安全了。接过了黑杰克递来的新牌,一张印着园丁画像的4,似乎在预示着什么,这让她略微紧张起来。


        果然,如同预测,在暗处医生目光的注视下,代替艾玛而来的里奥先生逐渐朝远处走去。幸好她提前有所预料,他也并未发现艾米丽。


        这一轮似乎变得极为漫长,她东躲西藏的避开别人,自己也稍微攒了一些筹码,足够她用的了。


        厂长先生大概盯上了可怜的慈善家,仅仅50多秒后,本轮就结束了。克利切先生因牌点超过了21而淘汰了。


        新的牌是一张9。而这次的监管者又是速战速决的小丑先生。不过伍兹小姐达到了21点,成了全场追逐的中心。


        黛儿小姐一直游离于追逐战区域之外,这会倒是在60秒将尽时直接碰上了不停逃窜的艾玛,不过她完全没有注意到医生小姐。


        21点……吗?


        那么就对不起了。


        艾米丽抓住机会,拿出了换来的递牌卡,紧接着,突然出现在艾玛身边的黑杰克,笑着递给她一张印着她自己画像的4。


        场上另一边,魔术师先生倒地了。


        回合结束了,这一轮淘汰了两位选手。


        新的扑克牌上印着杰克先生的画像,一张4。


        “算起来现在已经是19点了吧,那么,会是您吗,先生?


         “说起来还没有在场上见到您,莫非……”


         医生小姐的话还没有讲完,便在扑克牌包围下被替换离开了红教堂。


  


        “您似乎很期待我的到来?希望这还算如您的愿。”画面中的屠夫边走边说着,他的刀尖轻轻划过石墙,发出细小的吱嘎声。


        “您做的……有些太好了,”远处响起一声乌鸦的尖锐叫声,“要知道,我现在才刚刚出场……嗯。”说话并未耽误他的工作,他把自己穿送到了刚刚乌鸦鸣叫的地方,画面中出现了莱利的身影。


       追逐战再次上演。


       “您可真是小心翼翼,又……那么狠心,那么聪明。


       “正如我所言,您做的可真不错,尤其是与园丁小姐的那一段,可真是让我……眼前一亮……呵!”


        漂亮的雾刃打出去,击中了想要逃走的莱利,律师先生就这么倒地了。


        游戏即将结束。就连狡猾的律师也被淘汰了,是吧?


        “那么,亲爱的黛儿小姐……


        “合作愉快。”




        听着那边传来的清晰的声音,医生微微一笑,说道:




        “先生,合作愉快。”


        

评论

热度(31)